久違了

我們的露營~

 

清境農場台14甲線往畜牧中心方向的小路進去

跟著指示牌走

沒多久就可以到了

 

 


來到這個營區感覺挺舒服的

營區分為A、B、C三區

每個木棧板上都寫有營位的號碼

還有服務中心前方的空中營帳

 

 

園區實況我把它整理如下

 

我們選在A區

主要是視野寬廣

還有衛滴設備就在旁邊

 

不過

也是營位最多  人數最多的一區

 

公共衛浴由左而右

分別是男女用洗手間3間、男洗手間1間、沐浴間4間

 

背面也是相同的衛浴設備

24小時提供熱水

 


路燈下方就是電源

供電時間為  下午4點至隔天上午10點整

 

至於汽車就直接停在營位的正前方

挺方便的

 

沒一會兒的功夫

我竟然不小心被桌子劃了一道

急救箱終於開張了

不過也不是什麼好事啦

還好傷口不是太深  只是有點痛痛的 ><

下回要小心一點才好

 

這次搭客廳帳的速度

比起上次快了許多

 

為了結省吃飯的時間  先來煮飯

竟發現

.................................

咱們的瓦斯罐忘在家了

 

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本來打算要去附近的7-11找看看

靈機一動的彼得兄

要我先去詢問櫃檯

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啊

櫃檯就有賣了啦~

 

吃完中餐休息一下

準備前往清境農場

羊咩咩~~~~~~~

我來了

 

 

 

 

每每來到清境

 

 

看到這些可愛的綿羊

 

覺得這個世界都單純了起來

 

看到牠們努力的填飽肚子

 

每天來個幾場趕羊秀

 

簡簡單單的生活很自在

 

 

 

 

回到營區

天氣涼了  也起霧了  人也變多了

 

小孩們玩著球  大人聊著天

還有狗狗在跑

下午的時光非常悠閒

這大概是露營

讓人可以在這大自然放鬆的喜悅




 

夜幕低垂

1900公尺的海拔顯得更涼了

晚上想來泡茶喝

 

沒想到

茶葉和那忘了帶來的瓦斯罐

放在同一箱啦

 

意外的插曲是

隔壁棚的露友剛好前來借茶葉

原來他們和我們一樣

帶了茶具卻沒帶茶葉啦  冏~~~

 

夜裡醒來

意外發現天空出現了

一枚微笑的皎潔明月

 

上方正是一大顆閃亮亮的星星

其他星星也分散在黑色天空裡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起來)

 

雖然不多

那樣的黑夜

看起來依舊美麗

 

 

 

早晨的陽光  灑進帳篷

 

天氣暖和了起來

雲霧散去之後

車子    客廳帳    帳篷

都沾滿了早晨的露水

也就是

..................

全溼透了啦

 

彼得兄趕緊拿起布

稍加擦拭

 

還笑說

噴火龍都變成噴水龍了

它的外層是一層防水布

所以甩一甩

再讓太陽公公晒一晒

就變得乾爽了

 

帳篷的外衣也脫下來晒一晒
沒穿外衣的帳篷長得還是真羞啊

 

 


在這樣的早晨甦醒

 

 


很難有理由說我不愛

 

不過下回我要更早起

 

因為

 

來迎接我的清晨

 


不知道還會帶來

什麼樣的驚喜

 

 

歡樂的時光

總是有結束的時候

準備拔營嘍

再見了

青青草原    

 

下次我還要再來

 

離開園區的路上

 

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在這樣的大自然裡

 

非常幸運地

 

再次遇見

 

放牧區的羊兒

正在乘涼

 

真是一整個滿足啊

 

 

小瑞士對面的停車場

清一色的遊覽車

 

下山的路上

再次經過美麗的碧湖

 

 


清境青青草原客棧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5號
049-28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曼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